DESIGN BY SANTIE / 賢泰

 

  有一段時間沒有這麼認真的製圖,第一次在放連假的時候感到休閒,雖然下週要段腦但是我有點懶惰

讀書,認真讀書不是我的STYLE,臨時泡佛腳才是我的STYLE!

  最近終於找回追韓劇的心了,推薦大家看《無理的前進》,本人我覺得這部韓劇還蠻有趣的,此劇講

述了圍繞著高中拉拉隊的友情和愛情展開的青春故事,通過描述某高中的拉拉隊部整合過程中發生的事以

強調教育文化的故事。覺得鄭恩地很適合女主角的角色,因為和《回答吧1997》的角色性格差不多,所

以會有這種感覺,不過不過車學玧的角色的性格與現實中的性格完全相反,但代表車學玧的演技很好哦!

重點就是快與我一起追《無理的前進》吧! -以上文字看似整齊是有原因的,就是我有強迫症哈哈

 

 

Icon

KYUHYUNStarPiecesAgain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